karroykyszd

kyszd💙💚

论1与0之间的故事

突发奇想



凯源走在路上时




凯:啊啊啊,这里有最新款的海贼王手办,不行,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

路人:这谁啊就在大街上乱喊乱叫,现在的年轻人

源:拖走拖走,丢人现眼



在商场



凯:唉,宝,我们家里是不是没有洗洁精了,要买着屯着吗

源:我昨天网上买了

凯:那餐巾纸呢

源:前天买了

凯:咱家是不是牛奶喝完了

源:上个星期买了一箱

凯:那……

源:不是王俊凯,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啊,网上的姐姐都说你是老妈子,说的真不错啊

凯:那……

源:那什么那,回家回家

凯:不是啊宝

凑近耳边说了几句话

源:顿时脸红o(*////▽////*)q

源:滚蛋啊你王俊凯

凯:嘻嘻嘻



家里


咱辛勤的老妈子凯在厨房做饭,源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


凯:宝,你不要吃薯片了,我饭煮好了

源:知道了知道了

凯走近,一脸黑线

凯:你怎么又吃得满地是,起开起开

源:吧唧吧唧……

凯:听到没

源:吧唧吧唧……唉,王俊凯,你站在这干什么?这薯片是我的啊,你不许吃

凯:脸越来越黑

电视综艺节目里讲了个段子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王你快看,好好笑啊哈哈

王俊凯一把扛起王源往房间里走:那待会儿在床上我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

源:啊啊啊王俊凯放开我,救命啊!

凯:没门

源:唔……王俊凯菜要凉了啊

凯:没事,等会重新做,现在要先干正事

源:啊啊啊



事后

老妈子一脸猫纹地喂着自己的宝贝

源:王俊凯!你还笑你还笑,哼,我不理你了

凯:宝,你好可爱啊

源:不要说了啊

凯:好可爱

源:王俊凯

凯:可爱

王源受不了了,直接上嘴



在没关紧而且一直摇晃的床头柜上面,有一碗还热乎的……粥




这就是凯和源的……沙雕日常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