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oykyszd

kyszd💙💚

我一定要来吐槽一下

我室友是腐女,跟我一样,我已经入坑六年了


等我换了一班同学时,我才被腐到


我在班里有一特好的哥们,长得很好看,别人都把我两拉一对,可我自己才知道,他完全就是个gay。


有一次我俩在一起吃饭,他坐我对面,吃着吃着他家小受突然就过来整个人搭在他身上。他家受是那种很妖娆的那种,而且有自带眼影,长得还蛮好看的。


受就在他耳边轻轻吹气,然后用我能听的音量对他说:“小哥哥,我要吃冰淇淋嘛,给钱让我买好不好嘛”然后我哥们立刻就离开座位,跑去隔壁小卖部买了一大堆冰淇淋给他受,还说:“你以后就打电话给我就好了,我给你带过去。啊--吃饭呐”说完还给受喂了几口饭


woc,我当场就把口里的饭喷了出来,这哥们秀恩爱都不分场合的吗?


还有还有,有一次我上早自习,因为我哥们也是我同桌,他家小受从隔壁班跑过来坐他腿上,还摸了摸某个哔——部位,说了一句特别不害臊的话:“哎呀,你怎么,晨bo?”woc我就差去办公室要求老师换同桌了!


这就是我的好哥们,他家小受还因为我吃过醋,害我当时急到要命的解释


反正我天天吃狗粮,导致我从这件事之后就从来没有在食堂看都过他家受

呵呵,祝他们

99

评论(5)

热度(42)